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學校為了應屆畢業生開了一個有關畢業門檻的會議, 還因此停了第一節課..
其實我不大知道自己去幹嗎的, 很想在家睡覺但是偏偏要點名
原諒我那麼囂張..但是我畢業門檻過了! 就讓我囂張一下八!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忽然聽到的消息, 如芳要被調去鳳山店了..
真是晴天霹靂阿!! 怎麼會那麼突然?!
大家今天上班的時候心情都很down..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跟你聊MSN時, 知道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
那時的我, 有點替你難過
想說安慰你, 但我做不到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onica

Significado: 

La que ama la soledad.
De origen griego.

Caracteristicas:

Es honesta, sencilla y simpática.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自己還真會賣東西!! 請叫我→ 銷售達人!!
最近店裡多了很多新產品, 開始了最新的比賽

現在有的比賽是賣會員卡和最新的海陸鮮豔拼盤!!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看到西喜的網誌, 有新的頭髮教學
OH YA!! 對頭髮很有興趣的我當然要給它來玩一下囉!!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跟YANI提起我的MINI_BA長大了, 她好像滿有興趣的
就在這邊為她做一個非常詳細的講解內容吧!

* 先進入MERO的網站   http://meropar.jp/Home.do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YANI給我玩了這個小遊戲, 看我長的像哪些人
但是我覺得這跟放的照片有很大的關係!
礙於它網頁速度有點慢, 我只玩了兩張圖來做比較!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忽然發現我家的MINI_BA長大囉!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學校的人很有緣呢!!
晚上上班的時候一下去就遇到馬坡他妹(馬佳玲)

之後開始最忙的餐期, 結果..竟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在在門口..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YEAH! 我中獎啦!!!
我這個人沒啥偏財運, 也沒啥中獎運, 但這次可能是機率過高..XD

上個禮拜閒閒沒事參加學校的問卷調查可以抽獎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翹了1個小時的TOEIC閱讀課, 跟寶寶跑去彩遊館晃晃
想說那邊東西都很便宜而且聽說不錯, 就跑去看了一下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毛病一大堆..
牙痛→急性腸胃炎→XX炎→MC不順..
夭壽阿..我真的整組壞光光了啦!!(台語)
早知道就乖乖的養身體..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普水亮白皙-玻尿酸面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忽然很想吃生魚片!!
是真的很想吃的FU喔!! 今天還因此哭了咧..
但是寶寶答應我說11/23要去吃王子, 開心呢~♪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叫我耳洞達人!!
其實也沒有那麼理普啦..
只是我已經連續2天帶人去穿耳洞了耶!!
昨天是我老媽, 今天是老菖, 整個很開心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有夠驚險..
昨天把哲概筆記借NANA, 沒想到她今天忘了帶..
聽到他講這句話的時候真有種想罵髒話的FU..
但是看到她那個著急的樣子..算了啦=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既然要寫妝文, 那就先來看看自己的眼睛吧!
我的眼睛是介於單眼皮和內雙之間的怪異眼皮..XD
從小就犯賤, 硬把自己的眼睛搞成近視..
就這樣, 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了與眼鏡的親密接觸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5 Sun 2006 22:39
  • 找死

我真是個找死的小孩..
明天要其中考三大西文科目, 我還自告奮勇去上班..
早上站櫃檯輕輕鬆鬆, 賣了六張卡, 又有60元進口袋了!!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我的全名: 范怡婷《不就是個菜市場名..XD》
2.別人怎麼叫我:MONI《我喜歡這個名字》, 妮妮《寶寶專用》
3.我目前的狀態:全身披薩味+腸胃炎剛好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2006.11.04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