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藻週終於結束了!

很高興看到小牛和玟宣的畢演!
而且玟宣還幫我們訂位置!
太感動了~也超爽><

很高興這次都有你在身邊
雖然短短的2天!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你的心^^
不管大家怎麼說!
我就是我!
我怎麼想~誰也不能影響我唷^^

謝謝西文系學會公關組的所有組員~
尤其是JESSICA!
因為有你們,這次活動才那麼順利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很開心的跟你們合作!

這次的文藻週~是我在文藻的最後一次了..
有點感傷..沒想到我們要開始準備畢演了..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只能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