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這次我們吵架吵好久唷~說真的..我有想過要放棄..因為真的好傷心...
但是後來想想...我還是放不下..因為我很愛北鼻..我感覺到你這次回加拿大後
真的變了...變的好重視朋友..而你從以前那個一天會跟我說好幾次電話的北鼻
變到現在一天能說到一次電話就很好了的北鼻...說真的..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不是真的討厭你的朋友..我只是說氣話..因為我覺得他們把你搶走了..讓你
好像覺得跟他們出去比在家跟我聊天還要好玩...你還記得你跟我說我忌妒你..
想要剝奪你快樂的權利...我並沒有那個打算...我希望北鼻能快樂~那是我一直最
在乎的事情..只是我沒想到在我感覺起來~能帶給你快樂的是你朋友而不是我..讓
我覺得好失望~感覺自己好像在你心中越來越沒有地位了..

我跟PETER聊過很多..一開始他都幫你說好話~我也有聽進去他說的~但是後
來他也說你變的比較愛玩了..既然降子~我也覺得不是只有我覺得~所以我很想跟
你說我的想法~因為我不想悶在心理自己難過..但是一想到每次跟你說了之後你就
要跟我吵架..我就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所以我還是只好自己悶在心理...

這幾天每個晚上我都在想..為什麼你會變呢?是因為我?還是真的是因為朋友?呵
呵..我一直覺的是因為我把你送我的星星弄不見呢...所以我的願望不能實現...記的
我跟你說我許什麼願望嗎?我希望可以跟你一直永遠低繼續下去~所以星星不見了..
我真的非常的傷心~但是你記的嗎?是你說就算星星不見了~你還是會幫我實現我的
願望~所以我很高興~

我們吵架的這一個禮拜多...我每天晚上都要哭過了之後才會睡著..看著我們的日
記看你在上面跟我說的話...看你傳給我的簡訊....我都覺得跟現在的你比起來...之前
幸福到好像在作夢...所以每次都哭的很傷心~我都覺得我快得憂鬱正ㄋ= =...ㄒㄒ...呵
呵~開玩笑的啦~只是我真的很難過~也許之前我跟幽靈很好的時候你也是這樣的感受
吧..我知道我那時候錯了~所以我也想要盡我最大的努力來讓你重新重視我~像以前一
樣~所以你要我做什麼..我都全心的去做~也都會去做到~想說你會很高興..但是我感覺
你好像變的有點不珍惜了...我每天打電話給你除了較你起床..還想跟你聊天~是你說我
跟你聊天你心情就會變好的~但是我今天問你我如果沒打給你會怎樣?以前的你都會說
"不行~你要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然後來跟我聊天~"我就會很高興的跟你說呵呵~好阿~但
是今天你竟然說沒關西你會叫朋友打給你~所以我才會很失望...我已為你會像以前一樣
哄我..我並不是要你求我~我只是想聽你說你很在乎我有沒有打電話給你..

我知道你在加拿大認識了一些你覺得是真的朋友的朋友...那當然是很好~我絕對不會
去阻止你~但是我只是覺得..就算今天你跟你朋友在怎麼好..你也不能說因為朋友就忽略
了我..我真的很沒辦法接受你沒打電話給我是因為你要跟朋友出去玩所以沒打給我...我
也很不喜歡每次我有很高興的是要找你分享的時候卻找不到你的人...好像被人家潑冷水
...而你也不會打個電話跟我說你在哪裡...我就像個疑心病很重的女生在那邊猜你到你出
去哪了~去做什麼了..我好討厭那樣的自己..真的很討厭...

我只想跟你說~距離我可以接受..就算你以後真的想在那邊繼續讀說我都不反對~也沒
有那個權力反對...我只希望你可以把你在上海的時後對我的用心放到你在加拿大的時候
~距離雖然遠了很多~又多了時差...但是我相信~如果你真的能像在上海時那麼的CARE我
~一直到你畢業..我們的關係可以像再你再上海時那樣的快樂...

PS:北鼻~也許你會覺得我很沒立場跟你說這些...畢竟我曾經讓你傷心過一 次...但是這
是我心理很想對你說的話...如果我有哪裡說錯了~你都可以跟我說~畢竟...說老實話...我
最進真的越來越不了解你了...讓我覺得很不安心~和你說那麼多就是希望我們可以聊開來
~不要在吵架呢~我好不喜歡跟你吵架~因為跟你吵架我自己只會更難過~所以押~就降子囉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很煩 V..V

LOVE U滴M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