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北鼻...這是我最後一聲北鼻了...畢竟...今天大家都做了決定...

在西班牙的時候...覺得你怪怪的...想說是我想太多...沒想到今天你給我ㄉ答案是這ㄍ....

說實在的...媽咪和我都覺得你太年輕了...我也和DAVID聊過~我得到結論..

不是你想法怪..不是我不懂...只是你在那方面太成熟!成熟到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其實我很納悶...是什麼讓你變了那麼多...我知道自己也有變~但是...還是想問你...

你聽到我們2ㄍ要分手的感覺是什麼...畢竟...這2年...我們有快樂..有驚喜...有幸福..有諾言...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只是沒想到...回國的第一天...竟然就面對這個事實....

難道...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嗎? 本以為...你跟別人不一樣...因為我ㄇ這樣度過了2年...

媽咪說...這對他是ㄍ打擊...畢竟我們那麼好...

對我來說...你是我最難忘記的男朋友...最捨不得...最不想放的...

因為我們一起...努力了好久...看著房間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將會由我一個人自己過下去...雖然很難熬...

但是只要想到你沒心繼續下去...在交往...也只不過是掛著男女朋友的名義...

所以...想讓你沒負擔...努力去經營你的事業...我也好好的找到我ㄉ目標...

不知道...分手這2ㄍ字對你來說有什麼感覺...

對我來說...我失去了一ㄍ我最愛的人...陪我的人...讓我無法忘記的人...

放的下嗎? 我不知道...但是不想給你負擔..所以我要試著去放...

謝謝你2年多來給我的快樂...對我的照顧...也許...以後...你會找到一ㄍ比我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