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跟奧斯卡去吃飯,我們去MARY&PORSA吃,
他說是藤井樹開低店,ㄏㄏ~還滿好吃的啦!

-- 今天和奧斯卡聊了很多..他低女朋友, 紐西蘭, 我的問題, 西班牙
有人可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和朋友出去時, 總是笑笑的!
回到家...卻有莫名的空虛..

-- 明天觀英要ROLE PLAY了..但是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背稿..
等一下要熬夜了..反正..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房間裡..我也睡不著..

-- 越來越不知道每天生活的目的和意義到底是什麼..
只是盲目的活著..
唯一讓我覺得有意義的就是賺錢回西班牙了吧..

** 魚酥妹妹...我和奧斯卡不可能在一起啦...= ="
你不要想太多呢= ="
他只是個男生低好麻吉!
再給他個稱呼吧...就叫做...MONI低心靈導師
ㄏㄏ~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