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淋了雨回家
雨打的身體好痛...
但是..怎麼痛..都沒有比心還痛...

--最近騎車都很無神...
回到家..也很無神..以前的習慣改不了.
依舊回到家馬上坐到電腦前..
像以前一樣..等著北鼻上線!
但是現在..就算他MSN在線上..人也不在..

--今天洗澡時..想著..北鼻是說他無心了
如果他只是無心,但是對我還有感覺呢?
我願意等..他現在沒心沒關係..我可以等他..
只要他對我還有感覺...
很傻嗎?也許是吧...
但是..真的放不了他...

--今天在體育課時跟小于.龔妹.和阿杜聊天時..
講到北鼻...我竟然哭了...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因為北鼻而哭..
我還是想叫他北鼻..
北鼻..只屬於他..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挽回我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