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報告完JOSE的PRESENTASION,心情真好~
雖然有點混亂..但是..管他低^^
跑到了系資打簽到單和社員名單~
生活真的是越來越充實了呢= =+
雖然很忙..(也沒多忙啦..自己在拖時間..)
但是這樣的生活還不錯捏!

拔說他昨天只睡2個小時壓@@..
對一個老人來說..好像..不大好..呵呵~
拔~今天早點睡唷!

不用擔心我的功課啦~
我可是讀書OK但是很會玩的五專生捏!
而且壓~沒中毒反而沒動力= =..
我是怪怪低人..

PS~大消息!!昨天 TIM 弟弟跟 YELLOW 妹妹的告白行動..成功囉!!
恭喜恭喜!!這世上又多了一對幸福低小情侶^^
TIM: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不要欺負我家的YELLOW唷!
不然..拿你開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