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是個很可愛的名字!
但是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可愛= =

我只不過是個在看起來像小孩子的外表裡面的老人..

我有著比外表看起來成熟的想法..
我有著跟外表看起來不一樣的個性
你們所看到的我..其實不是我..

你們所認為的MONI是可愛的,好笑的,快樂的,很難在她身上找出一絲不悅的MONI
但是那只是表面..
MONI只是個平凡的女生..會哭,會笑,會生氣,也會耍脾氣
但是..你們看不到那樣的我..
唯有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要問我我在想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放空..是我最愛做的事..!
想那麼多..而放棄去做一些原本要做的事
搞不好一出門就被車撞死了= =
那對你沒做的是不就後悔了嗎?
那是何必咧= =+

靠..我發現我還真消極耶..
NONO!!這不是我..妳到底是誰??
快滾出我的頭腦..
不要再像控制魁儡一樣控制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