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我發現的你的欺騙
看到的那一刻,心都涼了..
還以為自己看錯
把電腦關了回房間
叫二姐幫我確定一次

二姐很開心的跟我開玩笑
因為他還沒看到你對我的傷害
我全身發抖苦苦的笑
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該不該哭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二姐唸著那個女生的網誌和你給他的留言
我崩潰..原來不是我看錯
這一切就是事實

聽著二姐的安慰,讓我覺得好難過
但是我很謝謝她
因為每次在我發身事情的時候都是她先聽我訴苦的
我跟二姐說我想打給BK但是他關機
掛電話之前,二姐問我

[你跟KEVIN復合之後,你哪天快樂過?]

我考慮了好久..還是打了BK的另一隻電話
後來BK打來,我又開始哭
聽他跟我講了一個小時
我也哭累了
但是掛電話的最後我笑了
也只有BK可以很簡單的讓我笑..

掛了電話之後..坐在床上
看著因為跟KEVIN複合貼上照片的牆壁上
每一張照片都是我跟他滿滿的回憶
睡在一個一半是屬於他的房間
好痛..

我哭..是因為你的欺騙
我哭..是因為你的體貼將不再屬於我
我哭..是因為你早知你會這樣做為什麼來高雄時還要跟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