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很多,學了很多,也吸收了很多!
我發現有些事情真的只要換個角度想,真的會變的很美好^^

-朋友
好像也不需要計較那麼多
畢竟都已經朋友4年了!
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北鼻
雖然北鼻現在的心不在我身上
但是我要像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的!有活力!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MONI!
我要讓北鼻重新再重視我!
我知道會很難~而且又是遠距離!
但是我相信自己也相信北鼻!
永遠愛北鼻低MONI >3<

-家人
該多些時間來陪陪他們
希望身邊的人都快快樂樂!
尤其是宏,恆,和媽咪!

-功課
要開始好好讀書!
未來是自己的!
以後過什麼樣的生活就要重現在開始努力!
光會說不會做是沒用的!
我要ㄧ點一滴的慢慢完成夢想!

TO BK拔:
希望你看到我的長大^^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自己做的是什麼了!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所以~等著看吧^^
我不會被打倒的!因為我跟你一樣!
很厲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