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考完最後兩科
都很輕鬆的就交卷了
接下來做每個學期末必做的事

∥大掃除∥

掃完之後因為12點辦畢演公關要開會
所以不能回家,只好叫UNO帶我去買菜
買菜??為什麼要買菜咧?
呵呵..因為跟丁和老大約好要煮咖哩飯給他們吃
第一次知道UNO會買菜!都是他幫我挑的!
厲害厲害..而且只花了我120元!

買完之後回去開會,覺得真痛苦
很像跟一堆白痴ㄧ起開會ㄧ樣..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煩躁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Damn it!

回到家之後開始切切切,洗洗洗
等到2點的時候丁他們來了
但是我還沒弄好..只好先請他們上來
今天聽到了丁和老大的樂器表演
哈哈,老大會彈點基本的鋼琴+好聽的吉他
丁會..亂彈..一些怪怪的歌,像是..嗯= =

總之今天煮的很成功,他們全部吃光光
而且丁好像很喜歡俗仔,ㄧ直跟牠玩
而且看起來超可愛的!
就這樣..在我們家吃飯,討論鋼琴..
很快的到了5點,他們就回家了
PS:今天的碗是老大幫我洗的!

送他們下去樓下之後,再把東西整理了一下
坐在電腦前等他們回家上線
結果睡著了,等我醒的時候..6點
丁敲我,說他要去睡了,傳了一首好聽的歌給我
我也好累..也決定去睡一下

ㄧ睡就睡到七點多,其實我知道媽咪回來了
就是不想起來吃飯,而且聽到他ㄧ直在念哪裡髒
就莫名的覺得很煩,潔癖是有沒有那麼嚴重阿?
起床之後連東西也覺得不好吃
結果7點17分丁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們要去打球了,說在高應大等我們
結果我等到現在恆還沒回家
馬的..火真的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