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很高興,因為可以看到丁
本來跟他說好他要帶我去逛街去吃好吃的東西的
無奈二姨說要大家團體活動,只好硬著頭皮打給他

『丁~你要不要出來跟我們家的人吃個飯阿?我們要去淡水那邊』
「痾..吃飯阿?恩..OK阿!那我用一用就出發,待會見囉!」

好險好險..他答應了!!這樣也好,順便讓媽媽認識一下好了!
就這樣,很高興的洗了個臉,換個衣服,準備好要去跟丁見面囉!

『姐!跟你說喔!我跟Kevin約好了喔!』
「喔!好阿!那你們約幾點的阿?」
『他要跟我們一起去淡水阿!他弟好像也會去』

聽到我弟這樣說..頓時腦細胞死了99%
那丁怎麼辦?不就超尷尬?他會不會以為我是故意的?
到了捷運站,還是決定打個電話跟丁說
好險,丁已經上車,而且跟他凹了一下他還是會來
好吧!接下來就剩自我調適了!該用什麼心情去

到了淡水之後,丁比Kevin先到,丁今天很不一樣!比較帥喔!
呵呵!後來Kevin也到了,整個Style變很多,看到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偏偏媽媽又很喜歡他和他弟,還一直勾著他們..這叫我跟怎麼辦阿= =
但也因為這樣,可以跟丁慢慢的走在後面
後來在淡水逛了夜市之後,大家決定要回飯店了
因為是買團體票所以我們必須一起先回到捷運站
後來媽媽他們先回去了,我就跟丁單獨往西門町出發啦!

我們去玩投籃機,看人家吊娃娃,逛街,被拉去做問卷還被誤會,陪丁去換項鍊
今天超高興的!而且有照相呢!在走路的時候丁有拉著我的袖子
雖然我不知道意義在哪..但是他說怕我逃
又再亂說話..很難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今天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