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 see the rainbow now!

最近的我過的超級幸福的^^
自從去打工之後,好運接著來!!

而且今天想說整理個網誌好了
沒想到竟然看到Kevin來回覆我的網誌
整個讓我嚇到..雖說如此現在說那麼多也沒有用了!
我已經遇到可以讓我覺得很溫暖的人了

果然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說這句話會不會很討厭?
但是這好像就是事實阿^^"

今天Yani要比800接,看完比賽後要陪JK去練球!
想到就很開心啦><
一定要把相機帶著!!給他好好的狂拍一下

----------------------------------------------------------------------------------------------------------------------------------------------

今天看完Yani跑完步(No.1)後,趕快騎著我的小噗噗奔回家
20分鐘後打電話給JK,沒想到他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這個笨蛋每次都在我家樓下等很久..還故意說他剛到..
但是這樣讓我覺得很窩心啦>3<

我們先去高應大看他練球,看他跟其他人打球的時候覺得他好小一隻唷!
雖然他沒有很矮,有個175左右,但還是很小隻呢^^
而且JK打球的時候好帥唷!! 愛死了!>"<

後來先陪JK回家洗澡,我在客廳看那個啥搞笑一籮筐的!超好笑!!
結果等他洗完澡我決定要去道香吃米糕!!
沒想到竟然被阿呆兆瑋堵到!!哎呀..真是失策..
後來剛好要去店裡看班表,就順便約了淑鳳姊姊和裕菖去玩投籃機!
哈哈!!我又贏JK了啦!!那個大笨蛋..
之後我們還去吃豆花,跑去建工店聊天,搞到快一點才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