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篇網誌給你
只是有些話想對你說

認識妳, 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那時的你很可愛, 很天真, 在我眼裡是個笨笨的小孩

直到有天你找到了你的真愛
我也很替你高興, 因為妳, 我的好朋友也找到了他想守護的人

一直以為你們會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快樂的生活下去
但是妳卻忽然離開了我們到了遙遠的國外
我跟妳和他說不用擔心,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維持下去的

但是你們的童話故事卻在今年春假時結束
我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反應

傷心?  遺憾??   心痛??

只想跟妳說, 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在我眼裡他很辛苦, 也很痛苦
但是他只想守著妳給他的那一份愛
我不知道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會去追問

只想問妳 : 妳那麼愛他, 為什麼把他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