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你聊MSN時, 知道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
那時的我, 有點替你難過
想說安慰你, 但我做不到

聊到我明年畢業, 我開玩笑的提醒你不要忘記你對我的承諾
你說你沒有忘, 你把我寫給你的東西都放在桌上..
聽到你那樣說, 真的有開心到
沒想到你還把我放在那個位置..

Why? 我們之間是否還存在著一點點的愛?
Why? 我們之間是否分開的不明不白?
Why? 我們之間是否能夠重來?

我回答不出這些答案, 也不想去回答
現在我有我的愛
你也有你該做的事
也許, 最近是該離你遠一點了..

bye.. my p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