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最近低新小麻吉~呵呵~我最愛低還是那8ㄍ啦~
今天是放寒假ㄉ第一天...笨蛋團來到ㄌ小琉球~
天氣晴朗!!真是感謝老天押...
小琉球感覺比上一次來還好玩~但是...他ㄉ設施好像便爛ㄌ...
這次我ㄇ租ㄌ3台MOTO~在小琉球上飆車~阿...我ㄇ可是追風青年ㄋ!!
而且我ㄇ還有跑去海裡游泳唷~有點冷= =...但是很棒~
之後ㄋ大家都累ㄋ~就去魚酥家玩酒店大亨...
不知道是怎樣...奧斯卡玩這ㄍ和大富翁都贏耶...
真是討厭= =...沒關ㄒ~我開著我低金龜車到處闖~
今天真低很HAPPY唷~但是真低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