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 跟外婆的親戚一起去北部玩

一行16個人,3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這陣仗夠大了吧!而且二姨丈的賓士320開在前面真是酷!
今天8點半準時出發,一路玩一路開,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這台車的成員有:Moni.恆.小議.宏.小阿姨

大概3點多就到台北三重的虹都飯店了
飯店外表看起來真的滿恐怖的..該不會是鬼屋巴..不然怎麼那麼便宜?
進去之後發現..超漂亮的!!房間又大又美!我愛><~♥
房間分配:Moni.恆.小議,這個分配我愛阿!!
把東西整理一下洗個臉準備出發去玩囉!
今天超開心!!晚上Brady來找恆,還買了宵夜!酷!!


◈初四到初七 宜蘭大舅舅家

這4天都在宜蘭舅舅家,還記得上次來這是8年前的事了
風景依然沒有變,空氣一樣的新鮮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舅舅一家,明儒哥哥變更帥了,佳穎也變超可愛了
可惜的是佳容跟她男朋友出去玩了,剛好是我們離開的那天她才會回來

這幾天實在是太好玩而且很開心,大家的感情也變的更好了!
改天有假一定要再去宜蘭一趟!我跟佳穎約好要帶我的男朋友去!!

◈由於發生太多事,決定簡單帶過!

久久沒坐的捷運很陌生,淡水晚上很美,有你在更好!
見到Kevin沒感覺,只是很不削,知道實情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西門町依舊熱鬧,夾娃娃真厲害,羹很好吃,楊桃汁也不賴,霍元甲更帥
Brady跟張信哲有像到,買的鹹酥雞很好吃,是個可愛的小孩

碧砂漁港新鮮海產多,北關海產依舊好吃又便宜
宜蘭好樂迪貴到嚇死我,愛海滔滔嚇到服務生,夜曲讓大家High翻天
宜蘭滷味口味重到嚇死我,但是鴨心超好吃

廟煮的鹹粥好難吃大家卻拼命搶,煮溫泉蛋好好玩
跳到水裡褲子濕,丟水嫖丟到小妹妹跟我們嗆蝦
路邊攤賣的大腸包小腸難吃到想吐,佳穎差點被丟在那回不了家
湖邊景色很美麗,騎小噗噗很好玩,玩彈珠拿到一堆棒棒糖
晚上逛夜市掉到Dada兔,買了可愛小帽帽,心情真是High到爆
沒吃完餐去吃冰,搞的宵夜去吃加州牛排,好好吃!

早上吃完早餐又去吃朴肉,讓我飽到想吐,怎麼一直想吐?
放心..我沒懷孕,純粹吃太多!明儒哥哥很奸詐,沒吃早餐為了吃朴肉
無奈下雨天無處去,呆在家裡當賭徒,婆婆媽媽齊唱歌,真是樂開懷!
晚上去吃小火鍋吃到飽186元,數支遊戲真恐怖,怪怪料理往嘴放

七早八早就起床,大夥準備返鄉去,第一目標碧砂漁港
沒吃早餐為了吃ㄧ桌8850元的海產,但是我好失望
一隻變色的大魷魚竟然要3300,但是不怎麼好吃
吃完海產照了張相,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離別的時候總是感傷,無奈只能期待下次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