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2點40分..
真覺得自己太不應該
寒假的第一天,就睡到那麼晚
該不會接下來的日子都這樣虛度光陰吧?

昨天胃痛所以1點多就睡了
沒想到今天起床之後還是一樣痛
不敢吃早餐,只好泡了杯奶茶來喝
看電視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到了3點
該是換衣服去跟二姐會合了!

到了二姐家,上去叫二姐起床
聽說她昨天宿醉..
好吧!快叫她起床
準備出發去和平店上課
因為下禮拜一要去Red Earth打工
只是去帶下禮拜一.二的班
這樣可以賺1000元耶!
很好很好!專業代班人員!

到了那邊之後,聽阿姨解說要如何報帳
真是Damn的難..
所以我和二姊決定兩天都要同甘共苦
哈哈..上完課真的有種想自殺的感覺..

在二姊回家之後,決定去找恆
他們又在釣蝦..Fine..
在去釣蝦場的路上
忽然想去逛金玉堂
想去買點書,度過這個禮拜的糜爛生活
想要買點跟英文有關的書
在那邊看了好久..不是覺得太簡單就是太難
只好先去買些文具,再度買了我可愛自動筆
畢竟之前那隻丟在丁家了..
不知道要民國幾百年才拿的回來
後來看書的時候發現了一本很熟的書

『蔡智恆_檞寄生』

其實我沒看過,但是因為在老大的網誌裡看到
而且感覺好像滿好看的
馬上就挑了一本放到購物籃裡
接下來又在英文書那邊晃了晃
決定買下一本全民英檢中級的單字本
畢竟..我單字背的太少!
該是趁寒假好好充實自己了!

就這樣,很高興的買好了書
出發去找恆,釣蝦沒啥好記的..
今天破紀錄!掉了27隻
而且今天BK老拔有打給我
他本來要約我去PUB玩
還有其他的教練
但是..對那個地方真的沒興趣
看來..我是沒緣見到老拔的女朋友了!

後來我們又去貴族吃牛排
不是我浪費錢,是因為很多人一起出來
所以大家決定去慶祝一下!
忘了介紹有誰..
有我,恆,教官,冠宇,品賢,煥成,柬埔寨,還有冠宇的女朋友

吃完飯之後大家決定去投投籃機
又看了恆開頭D!
帥!真厲害!
後來我們又去打棒球
他們男生又比了兩次投籃機
當然..又是恆贏!

後來大家決定回恆家聊天
但是品賢,柬埔寨和冠宇的女朋友都先回家了
現在那四個男生還在努力拼大老二

今天沒跟丁說到話
總覺得怪怪的
他應該睡了吧!?
都已經快3點了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
阿健跟他的MSN都掛離開耶..
哈哈~Never mind!
It's not m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