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慣例又睡到了中午
回家之後先洗個澡,吃完中餐
準備一下2點要跟Sara和家維出去

就在這個時候,魚酥傳給我之前有ㄧ個學妹拍的影片
沒錯..拍的就是我,只因為我像Rain
看著自己被拍的影片感覺真怪異
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怪!

到了堀江的麥當勞後,剛好2點!真準時阿!
等等等..Sara沒出現,只好自己先去古德曼等她
到了古德曼,等等等..還是沒出現咧!
該不會被放鴿子了吧?而且外面好冷唷!
還好還好!最後他們都有出現
我們就在古德曼聊天聊到..4點多!
真好~這種悠閒的感覺真好!
家維要去當兵了!但是好像是替代役,因為近視太深!
他跟我講體檢的事還真好笑!

就這樣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跟他們分開之後本來想直接回家休息
而且外面依舊飄著毛毛雨,今天真的好冷
看到了大統和平店,想說才4點多,去誠品看個書好了

到了大統,很快就找了停車位,真是Lucky!
停好車之後,準備去體會一下悠閒的看書時光
誠品人好多耶..而且有好多書可以看!

晃著晃著,晃到了旅遊書那一區
看到西班牙的書,不禁想拿起來看一下
ㄧ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Barcelona
看到一張張那邊的建築,街道,攤販
才驚覺自己離那邊已經好遠好遠了..
想起那些在西班牙的美好日子,是我ㄧ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看著看著,好想哭,好想回去,好想再體會ㄧ次身處異鄉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我ㄧ定會再度踏上西班牙這塊有美好回憶的地方的!

在那邊晃了1個多小時後,買了三本書

『達文西密碼』 『等待飛魚』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這些書以前就知道,但總是沒靜下心來看看它
準備買回家好好來給它讀ㄧ下,順便充實一下無聊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