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賴床了,10點才起床,哪天才可以早起呢?
起床後,趕快把昨天的網誌補上,要養成每天寫網誌的好習慣!!

昨天是情人節,想到情人節,第一個從頭腦出現的不是Kevin,最後一個也不是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當初分手時,哭的死去活來,深信自己會永遠等他
現在根本沒任何感覺,走過來發現,果然每個結局都是對自己好的.也都是註定的

下午跟二姊約好要一起去找米羅拿他家鑰匙,弄一弄出門順便3點半去打工
米羅還是一樣沒變,但是看到他卻有種生疏感,不是同班4年的同學嗎?
很討厭這種感覺,放了個長假,大家都漸漸變成陌生人..

今天打工要實習3個小時,看到了店長怡君,人小小隻,白白的
聽她跟我講解菜單講了2個小時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累了
頭開始脹脹的,有種不詳的Fu..沒關係!!繼續聽下去!!
忽然覺得有種熱熱的東西衝到頭頂,視線忽然多了很多黑黑的東西
過了3分鐘我看不到東西了,只有一片黑暗
其實我不怕,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有這情形發生是國中時賈老在做童軍儀態訓練時發生
那時候也是一樣看不到東西,但是過了大概5分鐘就恢復了
Ok!繼續!有了一次經驗,那我就等5分鐘吧!!反正5分鐘後就會恢復了
沒想到,根本等不到5分鐘..開始慢慢沒力,還要裝鎮定聽店長說話
我輸了,就這樣..昏倒了..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發現店長抓住我的手一直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我坐在地上,全身無力,眼睛也看不清楚,只知道很多人圍在旁邊
趕快撐起自己,尷尬的笑一下,快點跑去廁所洗個臉清醒一下..
過了5分鐘,終於看的清楚了!第一次體驗到昏倒的感覺..
下去之後,還是聽店長上課上到7點才回家..

吃完晚飯跟媽咪把和室不需要的書和講義還有娃娃拿去回收,家裡變的很乾淨
(謎之聲:你家不是本來就超乾淨?除了你房間= =+)
11點半,該做點有意義的事了!聽了一課的Live ABC抄了幾個單字!很好很好!
除了寫網誌這個習慣,也該養成讀書的習慣了,丁說不要每天想著玩!!

2點多了,泡了杯咖啡,吃著頗受丁好評的牛舌餅
上了PPT,無聊的晃著,卻讓我無意間發現一些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看了之後很無奈,很無力,想放棄,放不了..Damn it
決定做好自己!只要夠好,就會有人找^^
加油吧! Moni ! 找回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