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準時起床,沒辦法..11點半要去學校開會
起床弄一弄之後Yani打電話來了,問我起床了沒
開玩笑!!有活動我是不會賴床的!!這好像是我身體的自然本能
就這樣,開始和Yani講電話,換衣服也講,騎車也講,就連去買便當也講
我們很敬業!!因為等一下要開核心會議,我們在路上已經用電話連線先討論了!!

到學校的時候遲到了5分鐘,Damn it !! 這就表示我要被罰50元了啦...
被罰就算了,買了好廚師的雞腿飯,竟然發現裡面有蟑螂啦...而且是中隻的
看到都快吐了,但是我才吃2口耶...只好叫Yani幫我把它挑掉,然後把另一半沒被污染到的飯挖出來
害我吃便當吃的很不開心..而且等等要演員徵選了..真是恐怖

說到演員徵選,我覺得很糟,所以不多加解釋啦!
會演的還是那幾個,真的演的很棒!所以我還需加油!!
有個小腳色也好!!我很容易滿足的!

下午去找魚酥,先是去麵包店跟Ko仔玩了一下
今天牠看起來好憂鬱喔!不知道怎麼了..
雖說如此,他不動也讓我好拍照!Ko仔真的好帥阿!
就跟今天的魚酥一樣!!也好帥!!我跟魚酥說如果她轉型成今天這麼帥,我可能會愛上她
後來又跟魚酥去安德烈吃飯,是家法式餐廳,很好吃呢!!
礙於魚酥要回家打工,我要去跟老大會合,只好先說掰掰啦!!下次我在去找Ko仔玩

晚上跟老大約好6點半在掘江的麥當勞集合,準備一起去看Toni Blackman的嘻哈音樂會
本來想約丁去,可惜他回台北了,沒關係,就跟大哥一起去吧!!
到了中山大學發現人還滿多的呢!!開始很興奮的快往裡面衝
在裡面享受了2個小時的Rap,Dance,真的很High !!
我還以為Toni是男的,沒想到是個女生黑人!!念Rap的功力真的沒話說!也很會帶動氣氛
還有一些觀眾被請上台去跳舞跟念Rap,有一個看起來很乖的男生的口技真的很瞎
每次他一弄,後面的樂團就傻眼啦!!但是他笑點十足!!給他拍拍手!!

在表演結束後看到恆和Lulu,Lulu被我嚇的大叫,趕快抱住她,呵呵~她真可愛
趕快跟她拍了張照紀念一下這難得的一刻,後來竟然還遇到阿德呢!

回家的路上順便晃去掘江,老大要買口罩和熱狗,可惜熱狗賣完了
之後去魚酥家牽我可愛的小噗噗~回家去啦!!

PS:今天二姐心情很不好,希望她可以走出來,這重事情是需要用自己的勇氣去解決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