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夢了,不知道是因為看過丁去針灸過還是怎樣
我竟然夢到我被針..手被插了2隻,小腿1隻,好痛阿..
雖然說夢裡感覺很痛,但是我依舊沒起床,11點的時候醒一次
然後就昏昏迷迷的睡到了2點半..Damn it..
本來打算要好好看書的說..又失敗了

吃完了午餐拿起披薩的菜單開始背,希望今天去上班可以順利點
混著混著就到了4點,換了衣服洗了個臉!Ok!今天狀況還不錯!
背起行囊準備出發去賣披薩啦!!
好險今天店裡生意不會很忙,所以還算應付的來
雖然還是有點不熟悉,但我相信我一定會駕輕就熟的!!
而且今天沒那麼忙我還可以提早下班!!
明天再去!又是5點的班!怎麼都是最忙的時候
(謎之聲再出現:不然人家請你去幹嘛= =+)

回家的路上買了熱豆漿和蛋餅+油條,這樣才35元,便宜耶!
晚上的時間就在陪媽咪看電視度過了!
今天生活真無趣,睡覺浪費了我ㄧ堆時間,希望明天能早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