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要升旗,但因為沒西裝外套,不想去
昨天跟二姐說好今天7點叫我起床
沒想到..我們2個都睡過頭了!!今天叫我起床的是我的鬧鐘阿..
看到鬧鐘響的時候已經是8點了,既然來不及去上第一堂課,那就第二堂再去吧!

在學校度過一段無聊的時間之後,回家換個衣服,準備跟阿杜一起去堀江
今天我們去吃了小豆豆的濃湯鍋,好吃好吃~おいしいね
吃完飯開始了我們的逛街行程,真快樂阿!
可惜都買不下手..也沒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東西
但是買了一對vivienn westwood的耳環,好可愛!!
還有我最愛的星星戒指,好滿足阿!!

逛完接跟阿杜一起去綠蓋喝茶
聽阿杜說之前在那邊的那個帥T出車禍死掉了
真的不敢相信..也太突然了吧..

天啊..Anyway..今天沒啥特別的事發生
下禮拜二我提議為了應景二二八,要來個主題趴梯!

Time: 2006/2/28
Topic: 軍裝風!!
請各位受邀人員自行發揮創意!!
主辦人: Moni & Y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