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一隻討厭的蚊子的福...6點50準時起床..
當然啦! 那隻蚊子也被我打死了...
到了學校悠閒的上了課之後,中午的班會悄悄來臨
今天開班會時喬怡和佩璇分別上台幫大家打氣
因為今天的拔河比賽對上去年低年級冠軍E4B
聽著佩璇的精神喊話後,頓時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知不覺到了比賽的緊張時刻,好希望全班可以團結拿勝利!!
好在..S4A不負眾望的拿到了勝利!! 在那一刻大家臉上的笑容好美!!
很多人留下感動的眼淚,我也不例外!!
雖然接下來學弟妹的班級都輸了
但是我相信西文系是最團結的!! 不管怎樣!我們會守住今年的精神總錦標!!


晚上帶Uno去必勝客應徵,希望他可以上,這樣就有人陪我玩囉!
打完工後準時離開,因為跟老大約好要去練跑步!
帶了老弟和表第一起去高應大找老大和丁,準備好好流汗一番!!
今天跟老大聊了些限制級的東西..有點傻眼!但是很高興我們可以侃侃而談!
練了跑..400M 花了我1分45.15...有點慢了!希望下次可以進步個10秒!!

運動完真的很舒服!!
以後一定要固定時間去運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