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好久沒寫網誌了..連相簿都沒在動了..雖然這是個好現象!
但是看著空空的相簿總覺得怪怪的!
該是時間好好給他大改造一番囉!!

今天早上很高興的醒來!! 因為夢到了JK! 整個讓我很high
到了學校上著西文翻譯課..不知不覺的又去找周公報到

下午是中國史恐怖大報告的時間! 沒想到我竟然安安穩穩的度過了2節課
歷史..雖然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不擅長的科目..但是我還是很給老師面子好好上課

上完課去練習20人21腳這玩意兒  還真是high!
但是今天真的好冷..所以跑去看屋諾表演樂團
屋諾真是帥斃了!! 當然僅限於打鼓的時候..XD

果然下午比賽跌倒了..兩手掛彩..但是沒有南西可憐..因為他被脫褲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