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去上課差點遲到, 但是有人比我更慢..(偷笑)
一到教室聽到喬治說史籍課之前要交軍訓報告
夭壽喔!!哪裡冒出一個軍訓報告阿?
趕快借別人的來參考一下! 不到10分鐘我就給它送出去了!!
誰叫我是亂掰大王Orz..
今天的西文明課電腦卡到陰..一直搞不好! 連菲利博這個開網咖的都沒輒..
只好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2節課!!

下課後只花了10分鐘就把史籍會議開完, 整個好快樂!
但是我從10點10分開始到現在一直待在系資玩電腦..有點虛度
沒辦法..人生就是那麼無趣, 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總是被現實打敗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相簿, 對自己接下來的創作有點譜了!!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很想設計出什麼東西來卻總是沒靈感!
這下可好囉! 靈感多多卻無處宣洩..喔喔! 是無處發揮啦!
但是今天隨身物品新增了本繪本, 讓我可以走到哪畫到哪
忽然很想去買個畫板來用用!! 但是聽說好一點的要3000多..
還是先努力賺錢比較實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