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十日國慶日, 也是挺扁倒扁的對峙日!
今天把寶寶租的漫畫<閃電野馬>看了一下
這部漫畫還真是可愛呢!!
聽到書名一定會很陌生, 但是他以前有演過卡通唷!!
就是一隻很像河馬的賽馬!! 有興趣自己去租來看囉!

下午跟寶寶和小嫩昌去西子灣吃貝殼冰
整個很興奮, 雖然我是高雄人但這是我第一次去吃貝殼冰耶!!
吃完之後小嫩昌和寶寶又很好的說要帶我去吃萬三海產
萬三海產?? 那是啥?? 我壓根沒聽過!
他們兩個一聽到我沒去吃過嚇了很大一跳..
是怎樣..高雄人一定要吃過喔= =

於是乎馬上飆過去了!!
還算不錯吃耶~而且超多人的!
有興趣的下次請跟我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