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錢週轉不過來..變的超窮的..
還曾經沒有錢買東西吃..(講到這都快哭了..>///<)
好在有寶寶在, 還拿錢給我去吃東西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開口跟媽媽要錢..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 當了一個月的超級大窮鬼..

上個禮拜忽然拿到了我的賣卡獎金, NT. 1400
整個好開心耶!! 終於有錢了!!
一整個開始激發了我想賣卡領獎金的動力!!

最近店裡的老大們也都特別疼我, 有班就排我, 有辦法讓我站櫃檯就站櫃檯
果然我也很爭氣!! 每次都交出了不錯的卡量!!
今天更佩服自己了, 竟然賣出了12張卡耶!! 
Oh~真的超開心的啦~開心開心!! 
我一定一拿到這一季的總冠軍~又可以多500元!

我不想要沒有錢的感覺了!! 我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