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我中獎啦!!!
我這個人沒啥偏財運, 也沒啥中獎運, 但這次可能是機率過高..XD

上個禮拜閒閒沒事參加學校的問卷調查可以抽獎
想說應該也不會抽到吧..全校那麼多人
沒想到昨天去看中獎名單的時候竟然有我耶!!

我的獎項叫做..Kilee日本彩妝禮盒

感覺起來很不錯唷!!
因為其他的獎項只有..天下雜誌.CAREER雜誌這種爛獎品

於是乎, 今天很高興的帶著我的學生證去領獎品
結果..竟然是這個玩意兒...↓


一個長方形的盒子, 裡面一共有三層
依我的判斷..裡面的那些鬼顏色應該都是用來畫嘴唇的!
而且有10幾個怪顏色...最好是我有那麼多個嘴巴可以用啦!!
再說那個看起來好像騙小孩的玩具..不知道擦了嘴巴會不會爛掉..

結論 - 我拿了個廢物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