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學校的人很有緣呢!!
晚上上班的時候一下去就遇到馬坡他妹(馬佳玲)

之後開始最忙的餐期, 結果..竟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在在門口..
夭壽!! 那不是我的韓文老師嘛? 第一次看到他跟她老公耶!!
整個超興奮的!! 害我在店裡一直又跳又叫
而且她也有認出我來唷!! 整個好開心呢!
等我結完帳才發現我忘了幫她打折阿...
馬上衝到樓上拿了一張85折卷給她(我可沒賄落的意思阿!!)

八點左右又撇見門口站了兩名可疑人物
原來是魚酥和瞳瞳
喔!! 看到魚酥來看我真開心, 可惜他沒帶小哈來...

Anyway, 這兩天上班都很開心
而且下禮拜五有新產品要推出了!
昨天有試吃了一下, 整個好好吃耶!!

  海鮮鮮艷拼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