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還真會賣東西!! 請叫我→ 銷售達人!!
最近店裡多了很多新產品, 開始了最新的比賽

現在有的比賽是賣會員卡和最新的海陸鮮豔拼盤!!
說到賣會員卡真不是我在吹牛, 我已經過了100大關囉!!
而且賣一張卡可以抽10元, 當季冠軍還可以拿500元獎金
嘿嘿..這次HOT點卡的冠軍我一定要拿到!!

至於海陸鮮豔拼盤呢..我賣的也還不錯
光是昨天自己就賣掉10份囉!!
這個拼盤賣的獎賞不是很吸引我..
因為一個禮拜賣最好的是免費吃ㄧ份, 但我比較愛店裡的烤雞
唯一有動力的是一個月賣最好有500元獎金, 還有面子問題!!

我要靠這兩個東西來賺錢!! 我也想當小富婆

PS: 下禮拜六.日.不會在我們店上班, 被調去建工路那邊的必勝客支援!!
大家想吃海陸鮮豔拼盤的請來跟我買!! 我一定給你們沙碧斯!!
下禮拜六日挑戰15份!! 我就可以吃ㄧ個免費的拼盤~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