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的時候忽然聽到的消息, 如芳要被調去鳳山店了..
真是晴天霹靂阿!! 怎麼會那麼突然?!
大家今天上班的時候心情都很down..

如芳要被調走, 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自從我進必勝客時她就在了
那時候剛進去的我, 因為什麼都不懂常常被她罵
害我每次去上班都很有壓力 & 挫折感..
所以那時候都覺得如芳很恐怖, 而且超兇

一直到我學會了很多事, 也很努力要表現好
慢慢的開始跟如芳和店裡的人比較熟了
真的覺得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但是沒想到大家都一個一個的走了
先是方笨蛋, 云軒姐姐, 阿信...
現在又換到如芳, 怎麼會這樣啦??

一想到這個周末後就看不到她在自由店了..
感覺好奇怪..而且我這個禮拜也不在店裡上班, 沒辦法看到她..

如芳阿姨~don't go!! We will miss u very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