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痴..真的..今天一定是卡到陰..
早上起床去上課時我也起床了, 所以時間是八點!!
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為了我的尊嚴, 玩個遊戲超越寶寶

玩的超開心的啦!! 早上人超少, 所以不會lag
而且我還算好時間呢!! 10點45準時出門, 順便還個雜誌和印講義

結果等我到了停車場的時候看到了法蘭克要騎車出去
我馬上叫住他, 開始了以下白吃的對話..

- 法蘭克!! 你要去哪裡?
* 我要去加油阿!

- 那你不去上課嗎? 侯! 你要翹課
* 我沒課阿!!

- 阿人修課咧?
* 上完了押! 現在都幾點了?

就這樣..我記錯了時間, 還大言不慚的說別人翹課
唉唷我的媽阿..今天整個有卡到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