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六日的建工支援
連續兩天假日八點半爬起床..真的很累

去支援其實是為了肯定自己
不但認識很多人, 也達到了我的目標
一天賣十五份新的海陸鮮豔拼盤!!
我兩天下來賣了三十一份, 得到了銷售肯定
也帶了兩個免費的拼盤回家, 一個請店裡吃, 一個孝順我老媽老弟..

連如芳都一直說我不在自由店, 他們拼盤都賣不好
超開心的啦!! 那以後請排我站櫃檯!! 我不想站M/T

不管怎樣~現在越來越愛我的工作了!!
雖然薪水不多, 但是排班自由
雖然上班會累, 但是有很好的同事

現在必勝客有缺人唷!!
有要找工作的來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