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太陽 (理性) - 獅子                  獅子 40%
月亮 (感性) - 處女                  處女 30%
水星 (知性) - 巨蟹                  巨蟹 30%   
金星 (柔性) - 巨蟹
火星 (剛性) - 獅子


整體性格
MONI小姐,豪爽氣派,樸實淡泊;朝氣蓬勃,說話不拐彎抹角,努力向上也享受生活;也有溫柔體貼,八面玲瓏的一面。
待人性格
MONI小姐待人:合情合理;有情有義;很容易融入群體;擅長表達落落大方;容易袒護自己人;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MONI小姐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堅持原則;有立場也能溝通;把握重點兼顧細節;務實穩健;妥善計劃有序行事。
性格缺點
MONI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吃醋相當黏人;有時候敵友不分防衛心差;偶爾會不喜歡熱鬧寧願安靜。
價值觀
MONI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讚美和掌聲;身份地位;勢力範圍;較不擅長:好奇追新;冒險犯難;與眾不同。
愛情性格
MONI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懂得享受浪漫,很會忌妒;較常表現:講究排場,追求完美,體貼關懷,品味獨到。
金錢性格
MONI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講究排場,精益求精,家居生活,交際應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