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傑凱? 這是啥東西? 怎麼會列入新對象這個分類呢?
他也是必勝客的員工, 剛好也是高應大的,跟阿信. 淑鳳. 阿昌同班
第一次看到他是禮拜五(2/24),  長的好像學弟Jose

禮拜五看到他的時候, 其實沒多聊什麼, 只是我想看他脫口罩之後像不像學弟
但是他偏偏死都不肯..很盧的一個人!! 一直說明天就看的到了!!
感覺上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

禮拜六跟他上班的時間一樣, 兩段班(10點半-1點半..5點到8點半)
今天跟他相處的超級超級好!!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有種奇妙的感覺在
而且我也會不自覺的一直注意他, 我在哪他一定在哪, 他在哪我我也一定在哪!
到了中午, 換好了衣服, 不知道要去哪, 就跟JK在樓下聊天
他說他等等要回家看電視,因為晚上不能看
結果因為我中午不知道要去哪好,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然後我就跟他去吃飯啦!! 他帶我去吃ㄧ間米糕~ 滿好吃的呢!
後來他又騎車帶我亂晃,回到店裡已經4點了~
我們就再樓上聊天聊了一個小時,感覺很幸福!!
這樣感覺..那丁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跟JK在一起的時候很高興,沒壓力,很被照顧
今天整個相處下來,我們2個表現的很像男女朋友,導致大家都在猜測..痾..

禮拜天又跟他的班一樣囉!!好開心!
今天的他也很帥!!而且真的很貼心耶他>"<
他每次摸我的頭我就覺得好開心,我是狗嗎.. = =
這2天陪他摳班下來,好幸福壓!!
但是大家好像都感覺到我倆的不對勁..但是他對我是啥感覺??
我決定要小心應付!不要讓機會嚇跑囉!!

明天有跟他一起上班~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