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8點多起床,習慣性的把電腦打開下載影片來看!
想到昨天和Yani說好今天不穿制服,趕緊想想等等要穿什麼

今天真的諸事不順..先是莫名奇妙的背鎖在教室外面,裡面的人也出不來
史籍下課就看到教官全體總動員來抓穿便服的同學
從明天起,要去跟小雲姊報到了..果然還是乖乖穿制服好!

Miquel的課越上越無聊,雖然說我很喜歡這個老師..但是只要能讓我想睡的我都想翹掉!!!
過完了2節想睡的西文口訓之後,準備去上資處,我還滿愛上這門課的!畢竟我是電腦小孩
這學期敎的是PPT~感覺真好玩阿!! 而且發現了很多奇妙的功能呢!

期待已久的打工時間終於到了!
不知道是因為2大恐怖的幹部都在..還是因為今天頭腦很空..
一直犯錯一直犯錯...一下點單點不好,一下披薩餅皮弄錯..
就在我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看到JK出現在我面前
他來寫要調薪考試的考卷,順便約他等等一起去練跑步

就這樣!今天晚上傑凱不但陪我回家換衣服
還載我去高應大練跑步,又載我回家!!他很可愛唷!還陪我跑!
之後我們坐在操場旁的椅子聊天~超幸福低>口<
接著去吃宵夜!! 他依舊堅持不收我的錢..
今天整個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