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K叫我起床,乖乖的爬起床啦!!
今過一整天的上課轟炸..要去面對我最害怕的400複賽
自己知道今天狀況不好,但是看大家對我期望那麼高,只好加油..
JK說他會來,我當然是很高興囉!但是我也好緊張阿>"<

我是第三組的第一棒,就在我要上場的同時,我看到阿杜帶JK來了..
結果我跑了個第四名..因為頭真的很暈
但是看到JK在的感覺很好,超幸福的唷!雖然狂被學妹噹..

晚上因為媽咪叫我去二姨家吃飯,只好跟JK說掰掰
今天真的是全身痠痛阿!! 吃完飯快回家洗個澡!舒服多了
今天和JK聊了很多天!!JK是笨小豬!!那就知道我的標題是什麼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