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小豬去肯德基讀書, 真乖壓!!
出門前我翻箱倒櫃想把一年級時用的西文文法講義翻出來
但是出門時竟然忘了帶...就這樣躺在我家床上了
而且有人更笨蛋...帶錯課本, 我們兩個是在比笨的嗎

之後我們兩個就在比賽玩 " 數獨 " 
真是太好玩了啦!! 從在肯德基就開始玩, 玩到去吃豆花, 回到小豬家還在玩...
後來休息的時候我和小豬就決定要來講各自的秘密

齁齁...這實在是太精采了啦!! 小豬講了他之前在台中的事
那個啊我Ok接受啦!! 但是..惟獨他昨天上課發生的事讓我有小難過到
我也跟他說我跟Bk, Kozy, Nicklas的事了
整個沒秘密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就這樣聊了好久
感覺我們之前的感情又更好了一點呢^^

就這樣...3點多才回家, 報告弄一弄睡覺的時候都四點了
傳了封簡訊跟小豬說對不起因為害他今天晚上沒有讀到書
結果他馬上就打電話過來叫我不要想太多
今天整個很甜蜜, 越來越喜歡小豬啦!!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