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了1個小時的TOEIC閱讀課, 跟寶寶跑去彩遊館晃晃
想說那邊東西都很便宜而且聽說不錯, 就跑去看了一下

看到了一個眼影盒, 裡面有4個顏色, 只要NT.49
雖然不知道擦了眼睛會不會瞎, 還是給它買下去看看八!! ( 實驗家精神)
晃著晃著, 撇見了雙眼皮膠, NT.49  想說再買來試試看好了
而且這一牌的也有出現在雜誌上  (他把雜誌圖貼在旁邊..)
就這樣買了這兩樣東西, 才花了我98大洋

在做回鳳山的火車上寶寶鼓吹我試用看看雙眼皮膠
沒想到我一用..夭壽阿..我還真不是那個菜..
整個弄得很糟糕..寶寶還在旁邊一直笑我買錯東西..
(唉唷..人家好歹也是雜誌款耶..黏性不錯..也許是我技術不好..)
不管啦!! 等我回家多做練習在PO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