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寒假了!! 也終於去補習班報名插大了..
Anyway..今天要說的事真的很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住在大樓
住在大樓的更知道大樓用的事不會斷的天然瓦斯
但是今天呢..就在我看鳳凰號看到一半的時候我二姨來我家洗澡了..
因為她家剛好水塔沒有水
好死不死..來我家瓦斯ㄧ直點不著, 老媽想說燒水給她洗
沒想到瓦斯忽然沒了!!!?  怎麼會??!

打個電話去管理試問了之後..
管理北北這樣回答我 :
「 阿那個瓦斯公司搜後..他們在弄東西啦!! 阿瓦斯要先關掉一陣子..可能會很久喔! 等有瓦斯偶再通知你們黑!! 」

夭壽..這種事也太扯..整個氣死我
我不是氣沒水洗澡啦..整個氣那位大小姐..是怎樣? 我家有義務給你洗澡喔?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