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低!! 今天妮小妞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齣日劇_太陽之歌
其實是魚酥小朋友推薦我看低!! 也很好心的借了我VCD
我也不付他的期望..一天之內就把10及全部幹光光..阿..是看光光..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內容介紹 : 女主角_雨音薰是一個得了XP的女孩, 從小就不能接觸到陽光
                   男主角_藤代孝治是一個沒有夢想, 不知道味來在哪的男孩
                   直到他們因為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彼此..( 妮小妞自介 )

真的覺得這是一齣超級好看的日劇, 而且兩人之間的感情戲真讓我感動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劇裡的角色都長的很好看, 尤其是女主角大家一定不陌生!!
女主角就是有演過一公升的眼淚的那位女主角啦!

總之, 看了之後妮小妞只能說 :『 我更愛我家寶寶了啦! 』キス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