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 但我依舊一大早爬起來去補習班!
昨天翹了一天的課..總覺得有點良心不安..
但是真的沒辦法阿!! 禮拜一去唱歌唱到6點半才回家..

晚上跟寶寶還有老菖去吃小荳荳
我只能說..小荳荳不是普通的多人耶!! 排隊都排到巷子口去了..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散步一下!
沒想到散著散著..又晃到了原宿
不小心買了一雙小紅鞋!! 好開心呢!!
其實我不是在亂敗家..是因為之前在網路訂的Converse一直沒來
於是乎..我穿了快2個月的小黑高跟鞋..它都快壞了!!
趕緊去買雙鞋來抵替它..相信不久的將來它即將壽終正寢!

PS: 經歷了無數次的存款目標失敗..2月的存款目標終於達成啦!!
       我想..我要變成小富婆的未來政在閃閃發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