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44分驚醒,10點要考史籍耶!
頓時只有一種想死的感覺..天阿!
而且同時也很懊惱,為什麼老哥沒叫我?
不是跟我說要跟我去圖書館幫我最後複習嗎?
PS:我後來發現他有打..我怎麼完全不知道阿>"<

一邊穿衣服,刷牙洗臉!
抓起包包,外套,圍巾
衝阿!騎著我的車車快點衝出門!

到了學校剛好趕到,快點坐好
快利用剩下的時間把重點看一次
就在老師走進來的同時..我就知道我死期到了!

看到考卷的那一刻..真的有想大哭的欲望!
一題問答,三題申論
要做人物特點分析,文章解析,什麼鬼東西的..
越寫越想哭..只好開始掰..
掰到最後真的很無力
只好開始跟老師對話= =

希望我有小于的好運氣!
資處考十分也可以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