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很順利的早起了,定了10個鬧鐘+媽咪的Morning Call
起了床把要看的電視載點弄好,書包收好,出發去學校啦!

半路遇到了Yani,一起騎去學校,新車位離教室變遠了
今天只有4堂課,我愛的老師--卡洛斯的西翻+討厭的中國史
今天的西翻課很好玩,討論愛情,卡洛斯說我適合指腹為婚
為什麼呢?只因為他問我友情不能轉為愛情..我說可以
天啊..這是什麼怪邏輯..但是我真的覺得可以呀!!

至於下午的中史,很努力的想記起來老師說了些什麼
但是一直被歷史事件砲轟的腦袋,根本就記不住清朝發生了什麼事..
雖說如此我還是很努力的聽到了下課

下課後跟Yani去看手機,看到了我可愛的W550i,好想帶回家
可惜現在心有餘而力不足!!2個月後我會來把它帶走的!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