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事情解決了...

和北鼻的國小同學聊過後...

Qg: hey..?
Qg: 妳有空咩..?
Qg: .....唉
Qg: kevin喔...我認識她很多年了
Qg: 應該算是很小就一起長大吧
Qg: 她是的很可憐的人
Qg: 我絕得她的家庭不是很快樂..
Qg: 我一直是這樣感覺..
Qg: 可是我看的出來
Qg: 她是真的很在乎妳
Qg: 從她眼裡當她說出我無倫如何都不會放棄我女朋友
Qg: 的時候 我知道她是真的很認真的
Qg: 好好跟他談談吧
Qg: 當男女朋友
Qg: 最重要就是要support對方吧
Qg: 要聽我說唷...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原來北鼻的想法是這樣ㄌ...

忽然有點對不起他...

看來...接下來我要好好的彌補他ㄋ...

希望所有的事都像nana說ㄉ..雨過總會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