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爬起床打電話給北鼻...(今天是禮拜天)

因為昨天都找不到他..電話了幾聲..他接了..

他很驚訝我怎麼會那麼早打給他..

我跟他說了...那時候的我心情好好唷^^結果聊了10分鐘...他說要跟朋友去吃日本料理..

他說等我起床會跟我用SKYPE聊天~

好..我又再度被丟下...我只好爬回去睡...

睡醒之後已經11點半了~馬上開電腦去敲他...

他接電話後..只打了一句WAIT...我就在電腦前等了他一個多小時...

像個白痴一樣...我一直在幫他找理由~搞不好HOMESTAY有事找他..

搞不好他沒回家只是HOMESTAY怕電話聲會吵到他們睡覺所以幫他接了電話...

結果他終於說話了...我問他在做什麼...他只說了3個字..."挖八卦".......

我一聽心都涼了...原來我為了區區一個八卦在電腦前等了他一個小時?

我心情變的好差...差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他卻說我為什麼都高興不起來...這個問題應該問他吧...

真的好傷心...原以為我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他終於變好了...沒想到...一切都是虛假...真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