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前天開始...忽然開始不習慣沒有你的存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總會拿起手機重複看
著你以前傳給我的簡訊.有一封...是我最不敢看的.因為只要我一看了...眼淚...就開始潰堤...

--2004/9/13 8:22
傻瓜...北鼻也很想妳呀.來到加拿大之後.我學了很多.也更深深的體驗到你對我有多重要.我會陪伴
著你走到最後...只屬於你的北鼻

--這就是你給我的回憶...很美好.很溫暖.但現在回憶起來...卻讓我很痛心...
也許我們分手的原因像你說的...因為我...我想.會變成現在這樣.是我不好...
我不明白...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這麼經不起考驗?
就這樣..2年的日子就結束了?

--雖然在大家面前我總是裝做不在乎你..
但是..心裡的痛..只有我自己最了解...
你說你沒心了...我只好接受這個答案!
我不要你提分手...所以我說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