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什麼呢?
等他給我ㄧ個答案
答案會是我想要的嗎?
但..我真正想要的答案是什麼?

肯定?否定?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肯定,但..以後了的路一定很難走
也許,否定,我會有新的人生..

雖然自己每次打網誌都覺得自己看開了..
但是..只要一有你的消息,馬上可以影響到我..
我想,我還是放不下吧?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死心眼的人,
只要對我好一點,我很容易就動心了..
但是,現在的我,沒有遇到那個可以把你打敗的人!

聽恆跟我說他對你的想法
我只想跟你說,不管什麼答案,我都欣然接受
但是我不要模零兩可的答案!
也許你直接了當的說我會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