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過了一個最好玩的跨年唷!

這個禮拜二因為NANA的關係,認識了這個男生,『丁』
從禮拜二開始每天上MSN都會跟他聊天,不知道為什麼,還滿有話聊的!
剛好,我跟KEVIN分手了,他也沒女朋友,他就約我ㄧ起去跨年
當然啦~我們都還會再約幾個朋友~簡單來說,就是一次假借跨年的小聯誼啦!

禮拜六晚上約好了七點半在二姐家附近的9X9集合,行程..隨意!
這次的跨年的人員有【MONI,YANI,二姐,丁,老大,阿健】

丁---看起來跟照片上差不多,白白的,又是曬不黑那種..人很好笑,GENTLE
老大-有混血的感覺,看起來是個人很好的大哥哥,也很好笑!
阿健-人也很好,感覺上懂很多東西,是個很能聊天和一起去玩的朋友

我們先去KISS 99唱歌,還滿HAPPY的,礙於一個小時要600..只好唱個2個小時意思意思
『丁後來說跟他出去唱歌不會有冷場的啦!』還真厲害捏= =+
我們決定下次平常日再一起去唱歌

唱完歌,大家決定去海洋之星跨年,人擠人!路上車超多的啦!
到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人少的地方跨年= =+
二姐和阿杜說想去喝酒跳舞~所以我們就去了高雄各大PUB..
想當然..人超級多的!而且好貴喔><

於是呢~我們決定去壽山看夜景,但是怕來不及,就先去電影圖書館
在那邊散步了5分鐘左右就要準備跨年囉~看著煙火ㄧ束束的衝上天
越來越害怕..手捂住耳朵都沒放開過..好啦~我真的是小卒
因為我們離放射的地方很近~超大聲的啦!!
但是很美唷!看完煙火~大家就一起在愛河邊散散步~
我對丁的感覺還不錯,他好像也有點意思(^^)
我們在散步的時候三個女生手勾著手,丁就故意說阿我咧?
我就說來阿ㄧ起!我就勾住他的手~唷~頓時有種幸福的感覺
丁對我很好,不會讓我拿重的東西..就連飲料也是= =+
來電感覺持續上昇中♡↑

後來跟大姐會合,幫二姐打電話回家~讓她晚點回去~大成功!
大姐他們就說要去DREAMS,但是好貴喔..而且我也不喜歡那種地方
男生們好像也不大想去,所以囉~我就帶著三個男生去吃宵夜!
真的是太妙了!跟三個男生在全家外面地板坐著吃東西!而且他們在吃泡麵耶!!
我們在那邊聊了好多事情~丁還講鬼故事嚇我..真可惡~
後來二姐他們出來買宵夜~我們就換到新光旁的公園去聊~
聊到一半..被澆花的噴水器攻擊..都濕了啦..
只好再轉移陣地~去新光聊!
他們說要聽我和KEVIN的事情~就講給他們聽啦~
結果他們都很生氣~呵呵~老大果然是個人很好的大哥哥!
之後二姐他們出來了~我們要先送她回家~
然後我們再去丁家玩~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